乌木暖泥

请务必看一下这篇

迪奥的事情不止是一条裙子的事。在DIOR 2022早秋女装秀场中,能发现更多传统服饰的影子,不只​马面​​,百迭裙和明代主腰设计,都被运用到西方秀场中。一位西式立体剪裁设计师,为何能“创作”出与中国传统服饰一模一样的平裁设计?

并且迪奥正在申请版权,假如申请成功了,那么以后国内所有马面裙生产厂家都是侵权。

多可笑,这是我们自己的东西,自己却不能生产。而迪奥抄袭来的裙子(一个特点都没改),2万9一条,外网依然在售卖。

如果我们容忍了这样的结局,那么将来就不只是马面裙,还有更多——我们的文化会被一点一点的遮掩。“一个文明的毁灭,是从它的文化开始的。”


举报流程:

微信小程序: 国务院客户端 →我要留言→我要留言→人民群众反映问题通道→问题归属: 文化与旅游部

举报文案不要重复,会被当成恶意举报!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