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木暖泥

今天,小镇做题家死了

苏衍君:

今天,国家话剧院终于出来回应了。


没有澄清视频,一句轻飘飘的线上线下结合把问题揭了过去。


曾经我总以为国话还能做到公平公正公开,如今看来,不过一场笑话。


接下来一定是粉丝们的狂欢和对小镇做题家的指责,无非是:“之前在黑他,官方回复又不信”“他为空军打过广告,已经政审过,清清白白”“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他”“你收了多少钱?”……


我们在意的是回复是否是官方吗?从来不是。我们要的是证据。但易装死,官方也没有出示任何证据,只说调查了,没问题。


三面既然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,为什么新疆考生要不远千里,线下面试?我从来不知道,一个国家考试,居然能为了几个人改变规则!这就像高考为了几个人变能可以线上考试一样。很多粉丝没有考过编,但我可以说,考编流程十分严格,绝不是随便一家公司招聘能比的。


对于经典的“为空军打过广告”,你们要知道,薇y是三八红旗手,天l上过国家宝藏,吴yf唱过中国航天主题曲,是优秀青年演员,郑s是联合国形象大使,柯zd还是禁毒大使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也没什么说服力。


另外,插一句,他并不出身于普通家庭,所谓普通人奋斗逆风翻盘的人设也很可笑,一点都立不住。具体见我杂评集第三条。


至于“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他”,我认识得也很早。我是路人粉,在他们刚出道时就开始关注他,三个人里最喜欢他,他的电影我一部不落地看完了。我认为他的演技在年轻一代里实属上乘,不可多得。但随着这几天事情的发酵,我愈来愈看清了他的面目。


工业雪泼二字脸,早期恶意营销被两人排挤,中考事件官方两次承认有问题而后改口,后援会泄露官方后台截图,举报人被网暴……我以前也是傻,被洗脑包骗了那么多年。


而且,他和鸭和存,都是真的,他还一直立单身男友人设……呵呵。


最后,“你收了多少钱?”


谢谢关心,我没有收钱。我只知道,若此禁一开,明星走后门考编大行其道,我们小镇做题家付出的代价,可不仅仅是金钱。


再次重申,我不反对明星考编,我反对的是走后门,像这种线下改成线上线下结合且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的,是不能够让人信服的。


今天,小镇做题家死了,死在黎明前的黑暗。


也许天会亮,也许不会,至少这次,他看不见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79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